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信仰生根中国之道

​——江苏神学院邀请梁燕城博士作“基督教中国化”专题讲座

2018-05-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8年5月23日,加拿大籍华人知名学者梁燕城博士应邀在江苏神学院礼堂,为全院师生作“基督教中国化”专题讲座。

df场实况-葛大威.jpg

当天下午的讲座由副院长张克全牧师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原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文化更新”研究中心院长梁燕城博士。讲座以“信仰生根中国之道”为题,梁博士通过“文化更新”团队24年来服务中国社会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构想中的“基督教中国化”途径:中国基督徒必须以崇高的理想,无条件的爱心,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热爱,携手民众共同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效法基督完全的服侍,方可在文化、社会、政治、大众各个层面赢得认可和尊重。

梁博士三个小时的讲座高瞻远瞩、入情入理、感人至深,以海外华人之视角展望了“基督教中国化”的美好愿景,令听讲的师生深受触动,也让大家对自己的学习、侍奉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