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一南一北兄弟情,万方团契基督恩

​——黑龙江神学院2018届毕业班参访福建神学院

2018-05-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18年5月18日,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牧师率领黑龙江神学院师生一行54人来福建神学院参访。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等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atIMG2.jpg

岳清华牧师表示,一直以来,福建神学院与黑龙江神学院情同手足,吕德志牧师对福建神学院的建设甚是关心。岳清华牧师向黑龙江神学院的师生们介绍了福建神学院的发展史,自1983年办学以来,虽有诸多不易,但福建神学院一直不忘初心,努力打造一所合神心意的神学院校。几年来,福建神学院认真贯彻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纲要,倡导师资强院、图书强院、课程强院、发展强院四大措施。在教学方面,学院注重学生的灵性与学术的平衡,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始终一仆人”心志的神学毕业生。

随后,岳清华牧师代表福建神学院助力黑龙江神学院,并对他们千里迢迢的来访表示慰问。吕牧师说,福建神学院和黑龙江神学院在地理位置上虽相隔甚远,联系不多,但办学理念与福建神学院是息息相关的。吕德志牧师对院方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有机会要多增进了解,互相交流,祝愿福建神学院越来越好,并代表黑龙江神学院为福建神学院研究生院大楼捐款,献上他们的心意,岳清华牧师对他们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致以感谢。

最后,黑龙江神学院师生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各功能区,并为学院的发展向上帝献上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