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只愿得着你”

​——金陵喜乐敬拜团举办敬拜赞美会

2018-05-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18年5月17日晚7:30,值金陵协和神学院2018级新生面试之际,在学院报告厅,金陵喜乐敬拜团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只愿得着你”的敬拜赞美会。在校师生、参加新生面试的同学和家长数百人参加了敬拜赞美会。

519133808.jpg

开场前,学院圣乐老师翁翠琴作祝福祷告。敬拜赞美正式开始,《我要爱慕你》、《和散那》、《击鼓跳舞赞美他》等七首诗歌和同学分享穿插进行。喜乐敬拜团的同学们带领着台下的数百位弟兄姊妹一同以心灵和诚实向上帝献上他们的感恩和赞美!一首首赞美不断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每一位到场的肢体都在敬拜赞美中喜乐满怀,全然释放!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也感到了金陵的热情和主爱的同在!

本次赞美会由金陵喜乐敬拜团主办,学生会文体部协办。赞美会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的支持和祝福,很多弟兄姊妹一同参与到台前幕后的服侍!愿神赐福每一位!

(文字:逯镜  摄影:王自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