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郯城县基督教两会举行换届会议
2018-05-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8年5月18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县基督教堂顺利召开,来自全县的117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c行换届会议图片.jpg

会议由市基督教协会名誉会长、县基督教协会会长徐祗刚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常委、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带领会前灵修,刘牧师藉《约翰福音》4章20-24节的经文,以“模式的改变”为主题,劝勉大家在服侍中转变工作模式和牧养模式,以更好的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房绍强局长在讲话中对郯城县基督教两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工作给予了指导。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在讲话时强调,新的领导班子当不负厚望,在服侍中要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真正体现出基督服务人群、关爱社会的精神,带领全县信徒坚持爱国爱教道路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为构建和谐郯城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元平牧师关于郯城县基督教两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王牧师在《报告》中指出:四年来,郯城县基督教两会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依法开展各项教会事工,在推进民主办教、抵御境外渗透、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带领全县信徒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保证了郯城教会健康、稳定与和谐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郯城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郯城县基督教协会章程》《郯城县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县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王元平牧师当选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刘宗廷牧师当选为县基督教协会会长。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并取得预期效果。县委统战部杜学军副部长和县民政局吴士明局长莅临并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