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今天赛场角力,明日禾场效力

​ ——记东北神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

2018-05-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朱利利
A+
A-

  2018年5月16日上午,在国旗及校旗的引导下,东北神学院教职员工、运动员及裁判员昂首阔步迈入赛场,铿锵有力的比赛口号回荡于东北神学院体育馆之中。东北神学院春季运动会决赛开始。

ge001.jpg

  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致辞并预祝本届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这是东北神学院第22届春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安排了足球、男女篮球、男女羽毛单双打和混合双打等,还安排了“车轮隧道”、“活水接力”“游戏接龙”、爬山、拔河等趣味项目。教师队和学生队的激烈争夺是本次运动会的一大看点。

ge003.jpg

  东北神学院十分注意师生的身体锻炼,多年来坚持课间广播体操、利用标准的体育馆经常组织年级、班级之间的各类体育竞赛,体育活动在东北神学院早已蔚成风气。

  赛场上的角力结束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不屈精神将继续激励师生们不断奋进。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把这种精神带到课堂上,苦读不辍,遵循“笃信、博爱、求真、卓越”的东北神学院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禾场上忠心事主,爱国爱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上基督徒的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