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黑龙江省基督教两会举办首期哈尔滨地区师母退修营会
2018-05-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暮春醉五月,繁花次第开,在这百花待放的深春季节,黑龙江省基督教两会举办了为期五天的首届哈尔滨地区师母退修营会。

z退修会合影+邵珊.jpg

2018年5月15日上午,在幽静舒缓、空灵神圣的《求你俯听我》的美妙旋律后,师母退修营会拉开帷幕。黑龙江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兰牧师出席并主持本次师母退修营会,本次师母退修营会特邀金陵协和神学院的加拿大籍华裔心理学专家冯淑仙教授,厦门大学法学系硕士马文静老师为哈尔滨市各教会的50位师母授课。内容涵盖了情绪管理、正向思维、两性差异、婚姻家庭、谦卑温柔的属性观,五种生命的破口和人格个性分析等内容。每个课程冯教授和马老师都进行了专业深入,细致入微的讲解,参加学习的师母们听完课后都受益匪浅,豁然开朗。特别是冯教授不辞辛劳的每天晚上与参加学习的师母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辅导,使多位因各样事情压抑多年的师母得以痊愈和释放,并最终卸下重担和包袱。

本次学习的最后一天,冯教授和马老师以及全体参加学习培训的师母一同攀登金龙山景区,在神所创造的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天父的创造和护理,在群山环绕心旷神怡的环境中相拥而泣与主亲近,重新得力。满怀依依不舍与无尽的留恋,本次师母退修营会圆满结束。使牧者的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和人际关系等重新得到修正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