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学以致用,服侍教会

​——金陵协和神学院举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2018-05-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自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颁布以来,金陵协和神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关于条例的学习讲座,去年还特别邀请原国家宗教事务局二司基督教处崔晓忠副处长,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向全体师生作辅导报告。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并掌握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在院领导的积极倡导和全体师生积极配合下,金陵协和神学院特举办面向全院学生的“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171754122.jpg

本次知识竞赛由教务处与学生工作处联合出题,试卷满分100分。在全院老师以及学生会同学们的协助下,知识竞赛顺利开展。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最终根据同学们的考试成绩,评选出个人奖,一等奖3名(97分)、二等奖6名(96分)、三等奖11名(95分)及鼓励奖若干名,以及团体一、二、三等奖。   

2018年5月16日上午,在学院小礼堂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颁奖仪式由教务处苏喜乐牧师主持,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结束后,陈院长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每一位老师在本次竞赛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院长指出举办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使我们更好了解把握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更好地用其中的要求来规范我们的行为。使每一位同学能够意识到在参与教会服侍与管理时,要依照政府所制定的法规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使中国教会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为促进中国教会按照“自治、自养、自传”的三自原则办好教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吕鹏鹏  摄影: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