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办2018年招生咨询会
2018-05-18 收藏 ​供稿:山东神学院
A+
A-

步入初夏,山东神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了做好新形势下山东省基督教人才培养工作,强化人才培养的责任意识,加大培养人才的力度,着眼人才发展战略,继续把人才建设作为山东教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山东神学院组织师生分区划片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举办现场咨询会,同时做好招生画册、展板、海报、网络等宣传资料的设计和印刷,提高山东神学教育知名度,增进教会及考生的认可度,鼓励和呼召爱国爱教的人才脱颖而出,山东神学院于2018年5月15日在神学院礼堂举办了2018年招生咨询会。

gh招生咨询会.jpg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负责学生工作的孙峰老师、来自山东省部分县市教会的六十多位中青年同工以及神学院全体师生,约四百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孟坤牧师主持,黄凤想牧师和孙峰老师祷告,神学院专科二年级同学献唱十架组曲:《十字架是我的荣耀》、《主爱融入我心里》,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神学生回应主呼召、荣耀主十架,奉献一生、永不后悔的坚定心志,也坚固了在场的已经奉献为主的人和将要立志奉献的人。

李洪玉牧师引用《诗篇》127篇,以“省察人生、警醒度日”为题证道,既分享本诗对自己奉献、侍奉的指引,也通过人生每阶段的追求变化,漫谈人生追求的哲理,唯有有目标、有方向、有信仰的人生才是丰富多彩的人生,劝勉每位年轻人,在人生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中,选择那上好的福份,选择有价值有目标的人生,呼吁大家省察人生,警醒度日,将最好的时间和精力献给山东教会的爱国爱教事业。并劝勉每一位考生一颗热心,两种准备;对造物主当存敬畏感恩之心;每一个奉献者要有使命感,看到山东教会“庄稼多,工人少”的需要,像保罗一样听到马其顿的呼声,看到群羊的需要,乐意与主同工,完成福音使命。

最后,王孟坤牧师详细说明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工作,如山东神学院的办学宗旨、招生计划、教会推荐程序、教会牧者推荐信、考试科目等,并对考生的咨询一一作答。随后,以视频的方式为考生了呈现了山东神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以来在办学规模、教学理念、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以及山东神学院未来的发展计划。

活动为山东各地教会培养更多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人才打下了美好的基础。

供稿:李翠香、刘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