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讲道集》编写及防范异端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2018-05-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8年5月14日下午,浙江省基督教两会《讲道集》编写及防范异端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浙江神学院部分教师、杭州市基督教会部分同工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主持。

vfd会议现场-余音.jpg

会议首先部署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结合圣经的《讲道集》编写工作。随后,拟定了关于防范、抵制所谓“恩典福音”的公函,将发至浙江各地基督教会,提醒信徒注意防范。并就之前所拟的《推进浙江省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进行征求意见。最后,提出圣职人员信息化管理的建议,并建议各设区市基督教两会推荐一至二名专职同工为信息采编员,便于及时沟通和了解各地教会的状况。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圣职按立中存在的一些乱象进行资料搜集、整理和讨论,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