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义工培训班
2018-05-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2018年5月14日在培训中心举办宪法条例暨场所管理义工培训班,来自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及所属主要堂点义工骨干参加培训。

i管理课程.jpg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毛雅君牧师以《以弗所书》4章1节至6节经文,用使徒保罗对以弗所教会的规劝灵修,勉励与会同工并启动开班仪式。

南开大学法学院宋华林教授作关于宪法修改程序介绍、2018年宪法修改,以及与民族宗教相关宪法进行深入解读。北京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海淀堂主任牧师吴伟庆以圣经为基础结合自己多年的牧会经验教授关于堂会管理课程。最后由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六处任蓓科长普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基本知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重要性、条例修改部分的释义。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此时举办宪法条例暨场所管理义工培训班,学习宪法、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教会管理等方面知识,旨在提高天津基督教两会同工、义工团体的法律意识,便于今后依法管理教会,维护天津教会的合法权益,推进教堂场所规范化管理、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