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走出校园•展现风采

​——金陵协和神学院参加 “淳化杯•江宁区第六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8-05-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18年5月13日上午,在金陵协和神学院学生会同学带队及组织下,羽毛球团契权永健、李召、吴乃鹏、傅凡云、董延奎、付大春弟兄,张连、刘璐贞、张琛姊妹等12人,前往南京江宁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参与“淳化杯·江宁区第六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j51033325.jpg

此次赛事由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淳化街道办事处与南京市江宁区羽毛球运动协会携手举办。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对外交流,展现神学校风貌,金陵协和神学院积极组织选手参与。来自江宁高新区、淳化街道、江宁国税局、金陵协和神学院及其他园区高校的13支代表队参赛。该赛事分4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金陵选手参与了所有项目。

赛前,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为此次比赛打下了坚实的体力及技巧基础。比赛中,队员们前后挪腾自如的步法,灵活挥动手中的球拍。球场上欢笑喝彩阵阵回荡,队员们汗水热情尽情挥洒。此次比赛强手如林,金陵代表队士气如虹,出色发挥,为现场带去了精彩的表演。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走出校园与各代表队交流和切磋有助于自身的提高和长进。

此次比赛,金陵协和神学院代表队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神学院校活力奋发的精神面貌,为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