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新时代的教会好声音

​——泉州市泉港区基督教两会举办教会好声音青年歌手赛

2018-05-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王晓阳
A+
A-

2018年5月12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基督教两会在梅林堂举办了第二届教会好声音青年歌手赛。

7C23E4BEA2C8.jpg

开幕式由泉港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晓阳传道主持,泉港区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张丽娥牧师带领祷告。刘荣喜牧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劝勉,鼓励大家将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刘牧师同时勉励在场的全体教牧人员,要重视教会的圣乐事工,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音乐素养。泉港区基督教两会圣乐事工组组长连丽萍传道分享“歌唱赞美的力量”。

“好声由神赐,好音颂不停”,教会的好声音不仅仅是歌唱技巧、音准音色、舞台表现上的好,更加重要的是用心灵与诚实去敬拜尊崇父神所流露出来的美好。

本届大赛由山腰教会庄丽娟老师、肖厝教会肖子梅老师、山腰教会庄燕红老师以及梅林教会刘天侨传道担任评委,梅林教会张丽芬姐妹担任歌手赛的主持人。整场比赛中,参赛的弟兄姐妹都表现得十分优秀,将从天父上帝而得的恩赐,更加用心去献给父神,充分体现出圣经的教导:“你们要赞美耶和华!在神的圣所赞美他,在他显能力的穹苍赞美他。要因他大能的作为赞美他,按着他极美的大德赞美他。”(诗150:1-2)

经过评委老师既紧张又认真的评审,来自后郑教会的陈进忠弟兄荣获冠军、山腰堂的许爱碟姐妹荣获亚军、山腰堂的连慧慧姐妹荣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