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办全体教师期中总结会
2018-05-15 收藏 ​供稿:山东神学院
A+
A-

2018年5月9日下午,在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神学院全体教师期中总结会,会议旨在更好地总结办学经验,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e全体教师期中总结会.jpg

本次会议由李洪玉牧师主持,李牧师回顾山东神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境,以及神学院在省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的带领下,神学院如何突破困境引进人才、组建优秀的教师队伍,使得神学院平稳健康发展。李牧师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学习《山东神学院教师工作规范》(草案),要求所有授课老师严格按照教师工作规范履行职责,不断完善、提高素质,把神学教育做好。

随后,王孟坤牧师就神学院具体工作做出部署,包括招生工作、学生讲道交流分享会、教室设备的改进与完善、继续跟进和完善听课制度等。

接下来,高明牧师发言,强调省基督教两会要大胆推进神学院的工作,举全力办好山东神学院;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提高视野,充分利用人才资源,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健全和落实听课制度;神学院要发挥班主任以及学生会的桥梁纽带工作,班主任管理好,学生自治好,将神学院学生的管理有效推进;强调神学院老师要加强教学研究,老师们要善于学习、乐于学习,每堂课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备好课、写好教案、教好课。高牧师强调,山东神学院已经到了三十而立之年,神学院应在总结以往发展的经验基础上,规划好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教育,盼望神学院在新时代、新机遇下,要有新的突破、新的提升、新的革新,唯有这样神学教育才能与社会时代发展相适应,才能更好的服务教会、服务社会。

会议最后在黄凤想牧师的代祷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