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一行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8-05-10 收藏 供稿:杜鹏
A+
A-

2018年5月10日上午,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亚洲地区主任陈惠娟女士(Mrs. Gunya Na Thlang)和中国事工顾问朱靖才牧师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单渭祥牧师与来宾座谈。

_5715.jpg 

单牧师对陈女士和朱牧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联盟过去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与中国基督教两会友好交往已达29年,联盟曾对爱基印刷厂和中国基督教两会录音室的建成给予帮助。单牧师介绍了现阶段爱基印刷厂的管理、生产情况及录音室的使用情况。爱基印刷厂长期承担着《天风》杂志内页和灵修书籍的印刷工作;目前新任厂长席余财正带领老员工寻求技术更新与升级,并通过招募新人为印刷厂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单牧师向来宾展示了中国基督教两会的微信公众号“天风”和“今日中国基督教”,并现场播放了朗读义工在家中录制的音频节目,陈女士饶有兴趣地了解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并分享了联盟在应用程序建设上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双方一致认为新媒体传播速度更快、覆盖信徒更广;在做好传统纸媒的基础上,做好新媒体的传播是非常有意义的;双方表示期待以后更加坦诚和针对性的合作。

最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会谈结束后,来宾还参观了中国基督教两会录音室及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