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岁月如歌,主恩常在

​——宝鸡市十里铺教会举行新堂落成庆典

2018-04-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岁月如歌,主恩常在。蒙受上帝的恩典和眷顾,2018年4月20日,宝鸡市十里铺教会迎来了第四次新堂落成庆典,并举行了隆重的献堂典礼。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宝鸡市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宝鸡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等省、市牧长和领导出席了典礼仪式。来自西安、渭南、咸阳、汉中、铜川、安康、平凉等兄弟教会的牧长及宝鸡市周边教会信徒近2000人见证了典礼!

fg外景.jpg

整个献殿庆典活动从4月20至22日,分三部分举行:第一部分为献堂感恩灵修崇拜,本堂三个诗班、青年团契联合献唱《向山举目》、《哈利路亚》。王琼牧师以《主行奇妙的事》为题证道:称颂神的伟大、奇妙,感谢神在宝鸡这个地方行了大事,行了奇事,行了新事,将一切的荣耀归给在天上三位一体的真神。

第二部分为献殿典礼,由宝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炳慧牧师主持,宝鸡市基督教扶风县教会乐队吹奏《愿全地都敬畏耶和华》、《荣耀的殿》;宝鸡市眉县教会乐队吹奏《同声来赞美》、《创造的大能》;宝鸡市岐山县基督教会诗班献唱《圣殿的荣耀》、《荣耀颂》;宝鸡市曙光教会诗班献唱《奇异恩典》、《亲爱的上主》;宝鸡市十里铺教会诗班献唱《天梯》、《献堂感恩》;在献殿礼上:王俊牧师、王红牧师、范克孝长老、张万宝教师、雒春霞长老、王琼牧师、易莲梅长老、杨晓景长老、郑多强长老9位牧长以启应的方式向神祷告:为教会祝福,为信徒求平安,为国家求和谐。

宝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宝鸡市十里铺堂主任牧师王炳慧介绍了建堂经过。本堂始建于1990年,占地0.8亩,教堂165平方米,总投资2万元左右,位于宝鸡市金台区进新村四组,受洗信徒527人。随着十里铺教会的发展,聚会信徒不断增加,教堂不能满足聚会需要。于是,堂委会决定征地扩建,于1998年新征土地1.24亩,扩建教堂320平方米,总投资30.8万元,受洗信徒853人。2004年信徒增加到1230人,教堂再次显得过于窄小,难以满足聚会需要。2004年1月4日堂委会决定拆旧堂,在原址上新建一座四层新礼拜堂,框架结构,面积2100平方米,投资360万元,可容纳2000人,教会已有受洗信徒1840人。随着宝鸡市城市建设发展,2013年11月14日,新东岭综合体拆迁改造指挥部领导考察教堂时提出:教堂位于宝鸡东大门之地,为了把教堂打造成宝鸡市民及国内外游客观光祈福之地,对旧堂需要改造,扩大规模、提升质量,为建设平安、绿色、旅游景区的新宝鸡增加光彩,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配合宝鸡市新东岭城市综合体建设,十里铺教会于2013年12月1日召开堂委会议研究此事,会议一致同意政府的计划,教会应积极配合政府为建设新宝鸡做贡献。2015年4月28日十里铺教会与宝鸡市新东岭综合体拆迁改造指挥部举行拆迁签订仪式,拆迁旧堂重建,在原址上重建新堂。工程于2015年5月开工,于2017年5月16日开始使用。

第三部分为献殿感恩赞美圣乐崇拜,首先王红牧师以“做个荣耀的教会”为主题证道勉励众信徒。接下来有舞蹈、独唱、小合唱、宝鸡市福临堡教会诗班献唱;高新区、陈仓区几个教会以片区为单位的联合诗班献唱等等多种形式的敬拜,节目精彩纷呈,场面气氛浓烈、会众喜乐充盈!还有陕西圣经学校党改琴牧师、陕西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李世峥牧师讲道。三天献殿庆典活动在王炳慧牧师的祝福祷告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