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吉林省圣经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万震灵
A+
A-

  2018年4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吉林省圣经学校师生近百人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集体为国家点赞。

164129.jpg

  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生动地诠释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既让人感动落泪,更让人骄傲自豪。除了展现辉煌成就,还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如工程师们十几年的坚持付出、西藏扶贫女孩温暖的基层工作,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深受鼓舞,认同感、幸福感、归属感油然而生,为祖国日新月异的今天、伟大复兴的明天而感动、感恩!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作为吉林教会未来的教牧人员,大家一致表示将高举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带领和牧养好广大信徒,发挥积极作用,与全国人民携手共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