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常州市基督教堂举行信徒代表大会
2018-04-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董信林
A+
A-

2018年4月19日,江苏省常州市基督教堂举行本年度信徒代表大会并开展学习活动,第四届信徒代表以及以堂代点的班子成员共72人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ghf信徒代表大会1.jpg

4月19日,本次信徒代表大会在副堂举行,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市基督教堂主任牧师梁化平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梁化平牧师作本堂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及同工汇报了本堂两年来的工作进展。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时政学习,特邀常州市民宗局宗教处周怡处长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题作专题讲座,向全体与会人员深入细致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了宗教工作在我国全局工作中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基层去,努力实践在教会牧养中。

与会代表在聆听了周处长的讲座后,为党和国家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在教会工作中进一步发扬爱国爱教精神,努力建设一个更加和谐健康、荣神益人的常州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