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2018年第二次会务会议
2018-04-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8年4月13日,江苏省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本年度第二次会务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区的会务会议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tg会务会1.jpg

本次会议由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梁化平牧师主持,会议进行了六项议程:第一,由常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宏牧师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结合人民日报社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的精神;第二,研究了如何具体推进本市基督教圣职按立的工作;第三,听取了本会办公室汇报了全市教会开展“2018善牧行动”的情况;第四,听取了本会办公室汇报的网站运作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基督教两会网站信息考核标准》;第五,研究并决定联合爱德基金会,成立“常州市基督教公益慈善基金”,旨在促进市基督教社会服务事工的发展,打造基督教作光作盐的公益慈善品牌。目前该项目已申报,并被市民宗局立项为常州市民族宗教界“社会服务品牌”项目。

最后,常州市民宗局周怡处长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