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盈江拱别老社荣耀教堂举行落成感恩礼拜
2018-04-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
A+
A-

2018年4月14日至15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拱别老社荣耀教堂举行落成感恩礼拜,来自周边和当地的教牧同工和信徒500多人参加了礼拜。

17_2sf.jpg

14日晚7点,举行了献堂开门礼,陇川县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曹大牧师祝福祈祷,余开武传道读经训,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德宏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密秉兴牧师和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邵立良牧师为教堂剪彩开门,信徒进入教堂礼拜感恩。

在随后举行的三场感恩礼拜中,密秉兴牧师和邵立良牧师分别以“荣耀的圣殿”和“属神的教会”为题与弟兄姊妹分享,教导弟兄姊妹把教会建设成圣洁的、基督徒虔诚祈祷敬拜的圣殿;教会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既然蒙召成为神的儿女,就当过圣洁公义的生活;教牧同工和信徒敬畏、顺服上帝、热爱主的教会、彼此相爱、同心合意,教会兴旺发展,教堂和谐美丽;弟兄姊妹努力生产劳动,生活幸福美好,传扬福音荣耀主名。

感恩礼拜后举行了音乐崇拜,来自周边18个教会的诗班和信徒代表用各具民族特色的诗歌舞蹈赞美感恩上帝,歌颂幸福美好的信仰新生活。

拱别老社教会信徒主要是傈僳族,有部分汉族和景颇族,教堂的落成使弟兄姊妹有了属灵的敬拜新家,他们满怀信心,相信将来的信仰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