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2018年春学期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2018-04-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4月13日,中南神学院2018年春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神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全体老师参加。

df神学院教学.jpg

本次由中南神学院副院长肖安平牧师主持,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鼓励同工们在学术研究上多下功夫、多出成果。他希望同工们不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融入中南神学院的课堂,更要在圣经的解读上下苦功夫、结合圣经教导进行对比学习,从不同的视角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精髓。同时,他希望同工们能够把每门学科的教学大纲编写清楚,便于同工之间的交流、学习。汪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的论文提出新要求:论文要有新意,符合时代要求。

副院长肖安平牧师再次提醒参加“圣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的同工们要把相关的文章整理好,希望大家能在交流时有不同凡响的表现;副院长李莉牧师就学校管理问题提出新意见;同工们就教学和管理问题各抒已见;

会议结束时同工们以祷告为中南神学院献上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