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单渭祥副会长(驻会)接待澳大利亚卫斯理事工访问团一行
2018-04-04 收藏 报道:房赢
A+
A-

2018年4月3日下午,澳大利亚卫斯理事工访问团一行9人在其总裁基斯·加纳(Keith Garner)的带领下,首次组团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驻会)单渭祥牧师等接待了客人一行。

_4936.jpg

单渭祥牧师表示,中澳教会之间已有多年的友谊,近年来中国的变化是巨大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教会的发展很平稳,但也面临着不少挑战,如教会牧者的牧养水平有待提高、院校的师资有待加强、信徒素质有待改善等等。

_4945.jpg

会上,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林曼红牧师介绍了本会神学教育事工。社会服务部曹亚男同工介绍了社会服务事工。客人对中国教会的各项事工发展表示赞赏!

基斯·加纳(Keith Garner)牧师讲到,澳大利亚卫斯理事工包括教会服侍和社会服务事工,包括如何照顾老人和孤儿,如何帮助有自杀倾向的人等等。

宾主双方最后互赠礼物,合影留念。海联部负责人顾静琴同工等参与了此次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