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举办“中青年教职人员学习班”
2018-03-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8年3月20日至22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青年教职人员学习班”,来自广东省各市基督教两会和部分堂点负责同工共87人参加学习。

_4816.jpg

学习班安排三个主题讲座,分别是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处长李清国主讲“当前基督教领域面临的几个问题与思考”;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明牧师主讲“关于加强教会自身建设的一些思考”;周磊律师主讲的“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解读”。三个专题讲座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当前政策、形势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特别是梁明牧师结合教会实际,在理论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引起与会者的共鸣。

讲座后,同工们根据讲座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各自教会的实际情况以及讲座内容,大家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省基督教两会举办本次学习班非常及时,方便教牧同工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法规,更好地做好教会管理工作,办好广东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