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2018年预考班(莆田)举行结业典礼
2018-03-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8年3月21日,福建神学院2018年预考班(莆田)在福建省莆田市东庄基督教堂举行结业典礼。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基督教协会会长黄国清牧师主持结业典礼,陈丽香牧师作班部小结,林小聪、邹凤、潘翔三位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徐柳武老师代表教师发言,莆田市秀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国恩牧师,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作训勉,岳清华牧师分享了福建神学院开展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强院、图书强院、课程强院、发展强院四大措施,以及今年福建神学院的招生政策,着力提高生源的数量和质量,努力办好神学院,鼓励同学们坚持三自原则,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终身学习进修,作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

_8852.jpg

结业典礼在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的祷告和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