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21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组织秘书处及各堂点教牧同工165人共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xdg.jpg

影片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圆梦工程谱写了中国创时代的新篇章;南水北调、大型运输机、中国天眼FAST、“蓝鲸2号”、“墨子号”……一项项自主科研成果让我们看到了科学家们为中国筑梦不懈奋斗;“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了中国发展的新理念;基层扶贫的工作人员,播种希望的乡村教师,威武雄壮的人民军队……一幅幅场景生动再现了我国在扶贫、教育、国家安全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观影后,教牧同工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正如影片结尾所说:今日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首都教职人员,大家一致表示将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引领广大信徒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