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不以福音为耻——2018年3月18日北京海淀堂青年礼拜
2018-03-21 收藏 供稿:北京市海淀堂
A+
A-

2018年3月18日11:30,初雪过后的北京,空气中依然充满湿润的生机,弟兄姊妹们怀着喜乐的心,来到海淀堂敬拜神,第四堂青年礼拜如期而至。

s神的话语.jpg

大学生团契赞美队向神献上由衷的赞美。申俊伟传道以“不以福音为耻”为题,分享《罗马书》1章16节至17节、《提摩太后书》1章7节至8节。

sd成为一家人.jpg

最后,申传道总结说,扭转你的思想,在于认清所信的是谁,明白神的救赎,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是神至高荣耀的彰显。神所赐的是刚强、仁爱和谨守的心。不要做耶稣基督的逃兵,不要小看神赋予你的职分,不要轻乎你在神面前获得的恩典,不以福音为耻,要以神为荣耀,与神建立美好的关系。

“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本于信,以致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罗1∶17)

愿我们都能成为敢于为主作见证的人,愿一切的荣耀归于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