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漳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七届第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8-03-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庄国民
A+
A-

2018年3月15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基督教两会七届第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漳州东坂后基督教堂——市基督教两会会议室召开,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和“学习中心组”成员共70人出席会议,漳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宗教科李建政科长莅会指导。会议由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庄静城牧师主持,副会长陈辉江牧师为会议主领祷告。会议首先听取秘书长庄国民牧师代表委员会作2017年主要工作报告,2017年市基督教两会就教会建设、人才培养、慈善事业、和谐教堂建设等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显著;会议讨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增补了刘银国同工为市基督教两会七届委员、常委;通过了林伟、冯银妹同工的按牧申请。

2C09D3F9787.jpg

本次会议还邀请市民宗局李建政科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宣讲。通过学习,与会同工更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理解《宗教事务条例》内涵,有利于全面的贯彻实施,推动漳州教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在庄静城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