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体同工会议
2018-03-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一年之季在于春,为更好地总结过去一年,促进新一年的工作,2018年3月14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在会所召开了全体同工会议。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主持了会议。

80315164519.jpg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总结通报2017年工作及2018年工作安排,让同工们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高士气,靠着那加添给我们力量的主,同心合意、不忘初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在陕西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李世峥牧师的祷告中开始。本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代)韦乐民同工分别从学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爱国主义教育、服务基层教会、调研走访、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外事接待等方面全面总结2017年省基督教两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李世峥牧师报告2018年的工作计划,介绍了全年17项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每个季度的具体工作任务,使同工们做到人人了解、同担使命、热情参与,齐心完成各项任务。韦乐民秘书长总结2017年全体同工考勤及遵守两会制度情况,对上下班打卡、请假等制度作了进一步说明,提出具体要求。王俊牧师作了补充说明。省基督教两会圣经代销点组长王学俊同工总结汇报了2017年代销工作情况,查找所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

最后王俊牧师从“谢、忠、持、新、精”五方面作了总结讲话。针对2018年工作多,责任重,要求严,勉励同工们同心合意,开拓创新,争取2018年的全面胜利!

会议第二部分是加强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爱国热情,组织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在精心动魄的情节中,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及不畏艰险爱护人民的风范,给人很大鼓舞;基督徒侍奉上帝,服侍众人,也应当勇敢担当使命,心无旁骛,忠于职责,全力以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平凡地侍奉!

本次会议为新年开了个好头: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整体工作目标及各自任务,使各人既有压力又有动力,在更加坚强的信念中努力作工。一切荣耀归于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