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恩典之路》——2018年北京市海淀堂妇女节见证会
2018-03-14 收藏 供稿:北京市海淀堂
A+
A-

2018年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 周四见证会“你全然美丽”赞美会欢喜举行。义工手捧鲜花迎接每个入场的姊妹们,父亲诗班真情献唱《盟约》、《你爱永不改变》。上帝的爱像雄厚有力的歌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以慈爱吸引我们,他对我们的爱永不改变。


10义工献诗er.jpg 

吴文珍姊妹证道《多加恩典的见证》(参徒9:36-43)。经文中名叫多加的女子,人如其名美丽、洁净。短短七节经文,却将她敬虔爱主的生命特质,善良美好、乐善好施的生活行为,跃然纸上,充满生命的见证!她美丽人生所折射出来的灿烂光芒,活着为主作见证,死了还在为主作见证,死而复生作了更大的见证。生活上她热心爱人,广行善事,多施周济,身体力行地以施舍为工作的果效,使之成为困苦人的帮补和激励,将神的恩施在她们的困苦中,成为受人尊敬、有影响力的信徒姊妹!借着使徒彼得的祷告,大家同心合意求,死去的多加死里复活,而复活后的多加更是让更多的人来跟从主。

 

之后由李姊妹做“恩典之路”的见证。

 

最后,见证会同工走到台前献唱《全然向你》,愿全心向神,欣然献上自己,一生一世脚步不离。之后全场起立、手拉手欢歌,在这条通往锡安的大道上,一起走,用我们被改变的生命谱写美丽的篇章。边文爱牧师向节日中的姊妹送上赐福祷告和寄语!

 

最后,姊妹们、弟兄们带着从上帝而来的赐福和喜乐,领取精心准备的美食离开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