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无锡市国际礼拜堂积极开展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学习工作
2018-03-13 收藏 供稿:无锡市国际礼拜堂
A+
A-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贯彻落实无锡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就2018年度学习宣传新条例的安排和部署,真正做到学习理解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贯彻执行到位,江苏省无锡市国际礼拜堂自3月11日开始,每周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展新《条例》的宣传和学习工作。

ge003.jpg

新条例于2017年8月26日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发布(国令第686号),国际堂随即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作人员、管理小组成员和各学习小组负责同工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自新条例于2018年2月1日起施行以来,国际堂高度重视新条例的学习工作,自3月11日开始,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宣传和学习,每周整理、编辑、推送包括新条例释义和重点问题解答等学习内容,引导全体信众对新条例的高度重视,从上到下全面引导信众知法守法,发挥正能量。

 国际堂率先引导信众开展新条例线上宣传和学习,发挥了正面、积极、标杆的作用,国际堂也将积极贯彻落实新条例,以“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积极发挥宗教活动场所的社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