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做新时代的合格教职人员”

​——商丘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18-03-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适值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召开之际,在河南省商丘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宋永生牧师带领下,2018年3月6日上午商丘市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照片2rsdt.jpg

总理所做的报告求真务实,实实在在的为中国的发展及繁荣富强做了大量工作,大家对作为一个中国人深感自豪。学习期间每位同工谈了心得体会,作为新时代的教职人员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原则,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商丘市基督教的贡献。

参与学习的同工纷纷表示,商丘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徒一定要正言正行,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宗教关系健康和谐,社会稳定,积极引导广大信徒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基督教应有的贡献,做新时代合格的教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