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活动
2018-03-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18年3月7日,华东神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活动,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华东神学院院长谢炳国牧师出席开学活动,全院170位师生参加。

2V0A2481RT.jpg

7日上午,华东神学院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谢炳国院长在升国旗仪式讲话中谈到,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是为了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过去几十年里,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与昌盛,国家的发展与我们每日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神学生,我们生活在和平与发展的年代,我们要爱自己的国家。近年来,政府对宗教院校的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最近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正在召开,我们要好好学习两会的报告,学习去年颁布的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好让我们在这个时代中能为主作美好见证。

升旗仪式之后,学院举行开学培灵聚会。培灵会由陈桂照牧师主礼,耿卫忠牧师讲道。耿卫忠牧师以“不忘异象、因信前行”为题,和大家分享了《使徒行传》关于保罗和彼得的异象。勉励大家要更新观念,明白神在新时代中的带领。

新学期开学活动还举行了全院祷告会、教务报告会及班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