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昆山市基督教会各堂所举行新春感恩崇拜
2018-02-23 收藏 供稿:昆山基督教会
A+
A-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美好的新春佳节,江苏省昆山市各堂所举办了一系列感恩、赞美活动,弟兄姐妹的信心和爱心,也在感恩崇拜中得到了提升!

2018d.jpg

昆山市基督堂

2018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昆山市基督堂举办了一天的“新春感恩崇拜”及“培灵会”。

上午的“新春感恩崇拜”由张洁晨牧师主礼,诗班献唱《恭喜新年》,三位读经员,分别颂读旧约经训《约珥书》2:21—27,新约经训《提摩太前书》2:1—7,《马太福音》6:25—33。感恩崇拜中王康霞牧师证道,她藉圣经《哥林多后书》5:17以《换新心  立新志》为题,劝勉弟兄姐妹,在新的一年里要换新心,立新志,向神筑坛献祭,立起帐幕,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深信从岁首到年终,我们的父神必眷顾、必保守,使我们的生命不断更新,并有满足的喜乐。

下午的培灵会由牛琦弟兄主持,闻新贵牧师证道,闻牧师证道的主题是《生命长进》。他藉《以弗所书》4:12—16、《提摩太前书》4:14—15、《彼得后书》3:17—18三处经文和大家分享神的话。一开始他向大家提出问题:天增岁月,人增寿,基督徒的生命随着信主年日的增加是否也在长进呢?接着从对于生命的理解、生命长进的条件、生命长进的表现这三个方面循循善诱,让我们知道生命是何等宝贵,我们在神面前应当竭力追求长进,结出果子来荣耀神。


张浦教堂

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上午,昆山市基督教张浦教会举行新年感恩礼拜,有150多位弟兄姊妹参加。在一曲《赐福与你》中,大家唱起了感恩、赞美的歌。蒋琴姊妹带领大家一起为国家、为教会、为弟兄姊妹们灵命祷告。蒋瑛姊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新年立心志》,以三方面劝导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当立下:1、过圣洁生活的心志;2、立下为主受苦的心志;3、立下专一跟随主的心志。愿上帝赐福张浦教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好的荣神益人!


陆杨教堂

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上午,昆山市基督教陆扬教会举行了新春感恩赞美会,弟兄姐妹把最好的时光、最真诚的敬拜献给神。

赞美会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有赞美团领唱:他们从早晨7点一直唱到9点,虽然外面寒冷还下着小雨,但教堂里的弟兄姐妹唱的无比温暖,心里像盛开的花朵一样灿烂。第二部分信息分享:许令爱姊妹以诗篇第150篇分享主题:《怎样赞美上帝》。包括赞美的对象、地方、原因、方式等,最后在歌曲《无声的赞美》中结束分享。第三部分弟兄姐妹献唱:有家庭合唱、夫妻对唱、独唱等,一首首赞美的歌曲唱出了弟兄姐妹的心声,感恩的话说也说不完,最后严姊妹做结束祷告。求主带领我们新的一年更多遵行主的话,凡事寻求神的旨意!


花桥教堂

2018年2月16日上午,昆山市基督教花桥教会主恩堂举行了新春感恩聚会,参加感恩崇拜的人数约有160人。顾雪妹牧师以《新的一年新的祝福》为题,劝勉弟兄姐妹新的一年要脱去旧人,穿上新人,勿忘主恩,努力面前,要活在神的旨意当中,过讨神喜悦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惟愿弟兄姐妹都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去得神新的赐福。


陆家教堂

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下午,昆山市基督教陆家教会举办了感恩见证会,众兄弟姐妹聚集一堂,献上对神的赞美和感恩,参加人数约有200人左右。感恩会上,顾牧师分享的主题是《新的一年新的祝福》,她藉申命记11:11 —12勉励大家新一年在神的面前如何信靠和追求。之后弟兄姐妹纷纷上台做见证,感恩上帝以往日子的眷顾和保守;有的以诗歌表达一颗感恩之心。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更期待在新的一年每一天活在主的爱中,荣耀归主名!


千灯教堂

2018年2月16日上午,昆山市基督教干灯教会举行了新春感恩赞美会,弟兄姊妹心存感恩来到圣殿,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向主献上敬拜和赞美,约有300位弟兄姊妹参加。感恩赞美会由吴云娥姊妹主持,王丽芬牧师以《数算神恩》为题与弟兄姊妹共勉。回顾过去一年的路程,神的恩典实在太多大多,丰丰富富,够我们一生使用。我们要常常数算神的恩典,越数算越感恩,越数算越有力量。之后弟兄姊妹将自己预备好的诗歌向主献上,表达对主的感谢之情。盼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靠主更有力量奔跑,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石浦教堂

2018年2月16日下午1:00,昆山市基督教石浦教会举行了新春感恩赞美会,弟兄姊妹心欢喜灵快乐,欢聚在神的殿中向主献上感恩与赞美。王丽芬牧师主持,史珍娥姊妹以《随时赞美,凡事感恩》为题分享神的话语,勉励弟兄姊妹成为赞美的生命、感恩的生命。之后,有的弟兄姊妹献上诗歌,有的弟兄姊妹见证在过去的一年里所蒙的恩典,哪怕在疾病中、艰难中依然有主恩手的扶持和保守,激励大家靠主刚强。新的一年,让我们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石牌教堂

2018年2月16日,值此新春佳节,昆山市基督教石牌教会欢聚一堂,向主献上新春感恩礼拜。上午,新春感恩礼拜有徐哲弟兄主持,丁彩萍牧师证道。她藉出埃及记40:17-35劝勉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把自己当做活祭献给神,每天读经祷告亲近神,披戴基督荣耀神,同心合意建造会幕!下午由毛秀菊姊妹主持,举行感恩赞美会,弟兄姊妹纷纷向主献上优美的诗歌和感人的见证,愿一切颂赞荣耀归给神!

2018ara.jpg

周庄教堂

2018年2月16日下午1:00,昆山市基督教周庄圣恩堂举办“2018新春感恩崇拜”,有120人参加。丁艳艳姐妹主持,季红妹牧师证道。数算一年路程,神的儿女要心存感恩,竭力追求与神、与人的和好关系。面对新的一年,神的儿女要立起帐幕,仰赖主恩过敬畏神、侍奉神的生活。盼望新的一年,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不虚度光阴,竭力追求,得主的喜悦。


开发区聚会点

2018年2月16日,昆山基督教开发区教会在大年初一的上午举行了新春感恩赞美会,有一百多位肢体参加崇拜。感恩赞美会有弟兄姐妹准备好的诗歌献唱、舞蹈表演等。朱华牧师证道,分享的主题是《三喜临门》。但愿神坚固弟兄姐妹的信心,在新的一年中做神喜悦的女儿,天天拥有一颗喜乐的心,将来和主共赴生命的喜筵。


你们要过去得为业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润之地, 是耶和华—你 神所眷顾的;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你 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申11:11-12)。神啊,你如此恩待昆山教会,惟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加倍努力,传好福音建设好教会,让神的名得着更加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