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南京市基督教第十三次代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8-02-21 收藏 供稿:南京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18年2月7日至8日,江苏省南京市基督教第十三次代表会议召开,全市159名教职人员和信徒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省宗教局巡视员顾传勇、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市人大副主任陈华、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代表会议开幕式fg.jpg

  陈勇在开幕式上讲话,希望南京基督教界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加强团体的自身建设,推动南京基督教健康有序发展,努力实现打造发挥作用一流的基督教两会、打造管理一流的场所、打造素质一流的教牧人员队伍、神学思想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奋斗。

顾传勇希望南京市基督教两会进入新时代,要不断提高团体的统筹能力,积极参与政府依法治理私设聚会点工作,依法办事,增强法治意识,为全省基督教团体建设作出榜样。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二届、南京市基督教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修改后的《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南京市基督教协会章程》、《南京市基督教第十三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南京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委员、常委和领导班子。阚仁平当选为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三届主席,李兰成当选为南京市基督教协会第七届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