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举办2017年年会
2018-02-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8年1月31日,广东省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在化州基督教堂举办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参加本次总结会的有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委员和全市教牧人员。

age001.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汤贵利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

2017年,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在教务、社会服务、公益慈善等方面都做了一些工作。2018年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将继续督促茂名市各堂点完善管理及改善传道人员福利,并加强学习和适应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更好地开展各项事工。

参加总结会的同工也积极发言,对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些的想法和建议。会议还特别的关怀慰问了茂名市基督教全体教牧人员,肯定了教牧人员为茂名的教会所付出的,并且也鼓励教牧人员再接再厉服侍好教会。

最后汤贵利牧师强调未来的工作需要努力适应和勇敢面对挑战,希望同工们和教牧人员预备好自己,接受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