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南京市莫愁路堂组织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2018-0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8年2月4日,为更好迎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正式实施,江苏省南京市基督教莫愁路堂组织本堂教牧同工及堂委成员深入学习新条例。

学习合影56y.jpg

二月的第一个周末,莫愁路堂大门口拉起了“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横幅,让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们耳目一新。

2月4日中午,莫愁路堂组织教牧同工及堂委会成员共15人,在副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有关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活动,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莫愁路堂主任牧师李兰成牧师主持会议。

会议从祷告、读经开始。随后,参会同工全体阅读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文本,特别针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相关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同工们都感受到包括基督教在内的宗教及其人员、活动都应该学法、知法、守法,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好基督徒。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局面、新要求的大背景下,我们一定扎实做好本职侍奉,带领广大弟兄姊妹正言正行,将新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教牧工作中去,努力把莫愁路堂建设得更加荣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