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年终忆主恩 效主齐前行

——山东神学院举办本学期期末总结感恩会

2018-02-01 收藏 供稿:刘力力、王孟坤
A+
A-

2018年01月26日,在山东神学院礼堂召开了全体师生期末总结感恩会。会议由神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孙峰老师主持,由代理神学院工作的省基协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做总结讲话。

_2747.jpg

王孟坤牧师从两方面进行了劝勉。王牧师首先提到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上帝本学期对山东神学院的带领和祝福,感恩上帝对全院师生的呼召,感恩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感恩图书馆、食堂、后勤等默默为神学院付出的所有同工们,感恩学生会和各班委同学的积极配合,感恩全院师生齐心努力,圆满完成了神学院在本学期的各项事工!

王牧师还勉励同学们要有一颗追求的心,假期虽然开始,学习和侍奉不能停步,一方面要大家提高学术水平;另外,大家要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在学懂弄透的基础上,正常开展教务工作。第三要在生命塑造方面继续提升,效法基督,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积极把握操练侍奉的机会,在知识和实践中锻炼自己成为基督精兵,为下学期继续装备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设置了“马大奖、马利亚奖、优秀班干部奖、五好学生奖”四个奖项,各班通过选举,共39位学生获奖。另外,学校为每一位学生精心准备了书籍作为本学期的礼物。

通过本次期末总结感恩会,师生们都满怀信心,立志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砥砺前行!最后,会议在李翠香牧师的祷告和王孟坤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