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数算己日,方得慧心

——浙江神学院2017秋季学期休业式暨师生大会

2018-01-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8年1月30日,冰雪尚未融化、寒风与日光同辉。清晨7点45分,在这个往日学院早祷的时间,浙江神学院2017秋季学期休业式暨师生大会在礼堂举行。这意味着还来不及回眸,一个学期的时间已悄然逝去。

rt讲话.jpg

大会由副院长王以诺牧师主持,副院长陈孝浪牧师祷告,副院长楼世波牧师以彼前4:7-10;5:8-11两处经文,从认清时机、直面危机、促成转机三个方面,大至社会大现象,小到神学院小现象,和全院师生分享了“警醒守望,尽心服侍”的主题。之后,由研编室负责人汤士文老师、院牧暨学工处负责人郑荣达牧师、院长助理暨教务长林新鲁牧师、副院长暨院办、图书馆负责人王以诺牧师等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先后总结汇报了各部门本学期所作的事工及对年后新学期工作的计划。

最后由院长潘兴旺牧师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本学期在各自教育岗位上努力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学生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语重心长地勉励全院师生:在寒假来临、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每个人应当仔细思考一件事——该如何爱惜光阴。这个话题看似老生常谈,却总也不会过时。学无止境,而懒惰却往往让学习陷入困境。愿全院师生在寒假休养生息、走亲访友、忙于侍奉的时候仍不忘“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