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五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01-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18年1月9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五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市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常委和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共27人与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吉林省委统战部郭力处长、省宗教局郎大民处长、魏长江处长、高艳副处长莅临指导。

_090502.jpg

会议由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主持,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孟繁智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做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对省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委们针对总结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通过了《抵制异端、反对邪教、抵御渗透倡议书》和《吉林省基督教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出入境管理制度》。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所开展的各项事工、所取得的一些成绩,都得益于省基督教两会各部门、全省各市(州)基督教两会的支持和配合,以及宗教局各位领导和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大力支持。为此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衷心地感谢大家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