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澳大利亚联合教会客人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8-01-19 收藏 报道:房赢
A+
A-

2018年1月19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接待了澳大利亚联合教会驻会神学家张骥和澳大利亚神学大学教务长弗兰克•里斯一行。

119162556.jpg

澳大利亚联合教会成立于1977年,由澳大利亚公理会联盟、澳大利亚卫理公会和澳大利亚部分长老会组成,是一个联合教会机构,也是澳大利亚第三大教会团体。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神学教育事工。

林曼红博士表示中国教会目前十分重视神学教育,特别是院校事工,前一天我会刚刚结束院校培训班。两会也特别关注中西部毕业十年以上的牧会同工和西部少数民族地区传道人,并就其不同的需要组织开办各类特色培训。会上,林博士还对澳大利亚联合教会对我会送往澳洲留学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9162602.jpg

客人十分欣赏中国基督教两会目前在神学教育方面的努力与成果,他很愿意持续关注中国教会在神学教育领域的发展,并希望继续加强合作。

客人一行将继续访问南京、西安等地教会。神学教育部、海联部和传媒事工部部分同工参与了此次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