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精准扶贫,从小事做起

——贵州印江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2018-01-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作为全国贫困人口最多、贫困面积最大、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省份,贵州无疑是中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贵州基督教界近年来从各个方面做好精准扶贫、服务社会的工作。


图片3drg.jpg

为深入贯彻印江自治县民政局关于《印江自治县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印民字〔2017〕137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印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与刀坝镇下大坪村干部联系,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根据该村的需要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捐赠活动方案。

2018年1月15日上午,印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人杨胜堂牧师一行七人到下大坪村看望该村的部分留守老人和儿童,并统一在村委会驻地给该村的15名老人和10名儿童捐赠了棉衣、羽绒服、大米、书包和糖果礼包等物品,并鼓励儿童要好好学习,将来好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对老人表示衷心的祝愿,祝福他们身体康健,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