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促进灵性生命成长、拓宽神学生思维视野”
主题学习活动
2018-01-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为了让贵州圣经学校在校学生受到全方位、多渠道、课内课外的系统装备,促进生命成长,拓宽思维视野。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于2018年1月6日至10日在贵州圣经学校举行以“促进灵性生命成长、拓宽神学生思维视野”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全体在校师生及教职员工130人参加此次活动。

1137BF1ABBE.jpg

本次学习活动邀请了中国基督教两会农村及民族事工委员会副主席、原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李保乐牧师、河南神学院副教务长靳新元牧师和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晏林斌牧师作任课老师。

根据活动安排,学员于第一天参观了贵州省博物馆。通过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学员对贵州各民族的文化和风俗有一定的了解,加强了对贵州各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志努力学习,为贵州教会的复兴尽上一份力。在随后几天的授课中,李保乐牧师、靳新元牧师、晏林斌牧师分别以“认清教会责任,蓄备管理才能”、“婚恋原则”、“基督教中国化从释经讲道开始”为题作专题分享。

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更加认识了贵州的民族文化、风俗以及民族特色,更加认识到自己在教会中的位置,更加明白了作为一个家庭和组建一个家庭的意义,也更加明确了基督教中国化的重要性。贵州的基督教中国化或基督教贵州化,是贵州教会应走的道路,应继续发扬光大。